我校首届本科毕业生拿到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作者: 时间:2014-06-24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图书馆前的广场上热闹非凡,2014届的809名莘莘学子在这里接受了毕业的洗礼,他们将从这里结束热爱的校园生活,走上各自的岗位,开始人生的新旅程。这是我校的第一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充满了纪念意义。

在现场,学校首批升本的汉语言文学、化学、思想政治教育、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6个专业的毕业生们,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脸上洋溢着毕业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憧憬,他们分别被授予理学、文学、法学学士学位。校长刘树桢给毕业生们上了最后一课,鼓励他们存志扬善,不畏困厄、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奋斗,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在充满淡淡离别的音乐声中,校领导陈西峰、刘树桢、赵铁生、马玉华、牛芙珍、王双库、田俊祥、云电军、庞若通为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并亲手为毕业生们进行了拨穗的学士礼。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