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7-08-28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文学院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讨论会。会议由吴艳华院长主持,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吴院长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2日学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校下发的《关于全面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的指导意见》、《产学研合作教育管理办法》、《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度解读,从合作领域、组织机构、原则、条件、形式等各方面进一步明确了“产学研合作教育”的概念和内涵。

之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副院长于海博要求大家就“什么是产学研合作教育”、“以往做过哪些与此相关的工作”“未来有哪些新的工作计划”三个议题展开讨论。老师们纷纷建言献策,特别是在讨论第三个议题时,结合自己外出交流和参加进修的见闻,结合学院专业现状和个人的人脉资源,提出了很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同时也拓宽了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的工作思路。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