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3:00,教务处组织2021年接受河北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在九楼评建办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吕炳君主持。


此次我校有5个专业参加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分别是科学教育、环境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艺术设计学、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学位〔2019〕20号)、《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北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冀学位〔2021〕1号)要求,此次我校参评的5个专业都将按照“新办法”提交申报材料。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吕炳君处长对照文件要求,进一步明晰了教务处、学院具体分工。5位学院负责人依次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思路及建议。

与会人员集思广益,互学互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热烈讨论,对工作思路与方向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会议既是教务处与相关学院推进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有益探索,也是落实学校“两转两促三思考”工作任务的具体行动,更是进一步提高教务处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的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