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大运河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院长现场会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助推服务沧州区域建设,拓宽专业发展思路,扩展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深入贯彻落实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活动,20201130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大运河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院长现场会,副校长彭学君参会。



首先,园区工作人员就园区概况概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从现代农业、马术、教育、商业、运河博物馆、科研等六方面描述了校企合作项目及方向的初步构想。



随后,彭学君副校长就我校基本概况和产教融合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彭校长指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既是新建本科学校培养经济发展所需人才,增强教育活力的需要,也是高等院校服务社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职责所在。我校将坚持狠抓落实产教融合办学理念,将教学的各个环节与社会需求、与企业需求相连接,推进校企合作,走好产教融合之路。

接下来,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探讨了校企融合的有效路径,有助于我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后续对接与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教务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会。园区总投资人沧州嘉禾一方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丽勇、副总经理井兰兰、总设计师汤建平等主要负责人接待并参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