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06-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教学实验室稳定有序进行,提高安全防控能力,610-11日,教务处组织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室技术人员及实验教学一线教师共计149人参加了“2022年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承办。

这是教育部近年来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意义重大而深远。本次培训邀请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与责任体系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基础与隐患治理要点、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与信息化管理(危化品、生物安全)等方面专题报告,并开展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教师的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