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保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生能够准确选择报名点并顺利参加考试,922日下午16:30,教务处组织2023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在评建办会议室参加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专题会议,副校长范小振、学生处处长辛智广和教务处处长吕炳君出席本次会议

范校长对与会辅导员提出十六字要求“负起责任、讲透政策、工作到位、好事做好”。

做好考生报考服务工作,保证我校2023届毕业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辛智广处长、吕炳君处长依次提出工作要求。

辛智广处长指出把好事办好。我校自有毕业生考研以来,学校每年都为考生做好了各项服务,因此务必把学校的政策传达到毕业班的考研同学;要关注防控政策。由于各地防控政策要求不同,因此一定要通知到在外实习学生,至少提前七天返校,避免因为防控政策问题影响考试。

吕炳君处长强调了解考研政策。我校本次设立报考点,也是为了便捷我校考生,避免赶考路途中的舟车劳顿,也是我校为学生办实事的体现。因此各位老师首先要了解报考政策,准确为考生解答各类疑问;要把工作做细。尽快摸清考研学生的考研院校,通知考生了解报考学校的报名要求,然后正确选择报考点。

教务处张勇老师讲解本次报考注意事项我校首次作为报考点,考研学生对报考点的选择都存在疑问,因此会议中明确了考生报考点的选择,同时将报名到考试各个节点的时间做了说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