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汗马耕耘有矢志

硕果飘香又一年

意气风发 捷报频传

一“研”为定 一战成“硕”!

我校2022届毕业生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在受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和考研竞争压力持续增大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优异的考研成绩,共计205名同学考研成功上岸,其中40余名同学被全国双一流高校录取,考研升学率较去年稳步提升,再创新高。

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考研不易,备考艰辛,让我们祝贺这些考研成功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他们的喜悦吧!

学生考研情况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水平、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学校综合竞争力和社会声誉的体现。我校始终重视人才培养和考研工作,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狠抓学风教风建设,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坚持“因材施教、分类培养”的办学方略,引导学生志存高远、成才报国,在完成好本科学习任务的基础上,积极争取考研深造。

尤其是在今年特殊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对于同学们的复试调剂等工作也未放松。全校上下团结一致,积极为因疫情影响无法现场复试的学生提供远程面试相关指导与服务,为学生考研提供了有力支持。

披荆斩棘意志坚

乘胜扬帆再启航

衷心祝愿上榜学子在新的征程中

前程似锦 再创辉煌

同时希望师院学子以他们为榜样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