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东塑人与师院人再谱“大爱·启航”新篇章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五月的师院,桃李满园齐争艳,花香风暖浸校园。考研捷报频传的师院,带着东塑集团的深情大爱,5月20日下午,齐越大讲堂温情涌动,2022年东塑学子奖颁奖典礼如约而至。



东塑集团董事长赵如奇、东塑集团党委书记肖燕亲临现场,我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振平、彭学君出席仪式。

仪式上,赵如奇、肖燕、云电军、姜忠明共同为于桂亭先生塑像揭幕,东塑人与师院人携手并肩,将中国梦、青春梦谱写出最灿烂的一笔,将东塑大爱和师院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师生,助力学子扬帆远航。

赵如奇表示,在于桂亭先生的倡导下,东塑集团于2014年在师院设立“东塑学子奖”,至今已经是第九年。九年间,东塑与师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促进了全面了解,增强了深度信任。师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强烈的责任、丰厚的知识,饱含炽爱,辛勤付出,成就了广大学子。一批又一批师院学子,遨游知识的海洋,日夜攻读、挥洒汗水,绽放着励志青春。赵如奇叮嘱学子们:“青年智则国智,青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心怀壮志、不畏艰难,用坚韧和执着不断攀登新高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于桂亭先生通过视频的形式寄语广大学子,今后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重托,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继续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回报社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彭学君宣读了《沧州师范学院关于对2022年东塑学子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受表彰的学子代表上台领奖。26名“东塑学子奖”获得者,无论是投笔从戎、献身国防,还是在考研求学、追逐梦想,他们都收获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和母校的温暖关怀,也展现出勇毅前行的坚强力量,绽放着青春的奋斗之光。

师院爱、东塑爱,大爱扬帆,励志梦、奋斗梦,逐梦启航!关于这份爱的传递与表彰,必将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师院学子乘风破浪!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