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关于“停课不停学”线上优秀教学管理、优秀教学案例的表彰决定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学校延迟春季开学时间。根据教育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和延期开学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本学期,我校以线上教学的形式拉开序幕。面对新的教学模式,各学院、广大教师对教学活动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总结,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果,涌现出一批线上管理、线上教学先进典型。

  为及时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推动新冠疫情防控时期线上教学工作,教务处开展了关于“停课不停学”线上优秀管理、优秀教学案例征集活动,发《沧州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优秀管理、优秀教学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校发〔202018 )。在案例征集活动中,各学院积极参与、踊跃推荐,共收到线上管理案例17项,线上教学案例51项,经校内外专家评审,现对线上优秀管理、优秀教学案例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各学院及广大教师再接再厉,精益求精,继续做好“停课不停学”线上管理、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实质等效”;对线上优秀管理、线上优秀教学案例展开深入探讨,以此为契机,推进教学模式改革,探索线上“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模式,促进教师在线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为我校今后在线教育常态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沧州师范学院

  2020年515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