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云电军到各学院视察期末流水阅卷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202016日下午,冬寒凛凛,雨雾蒙蒙,我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在副校长彭学君及教务处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文理科楼视察期末阅卷工作,并代表学校向紧张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慰问。

云电军一边翻看阅过的试卷,一边关切地询问学生答题情况及试卷难易,并就试题的应用性、灵活性与老师们探讨交流。

云电军强调指出,课程考试是诊断学生学习状态、衡量学习目标达成度及评价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作为师范类应用性本科高校,要从地方经济社会人才需求出发,注重培养学生的知识迁移与问题解决能力,关注创新思维发展。要让知识活在生活中,命题内容力求灵活,考核形式力求多样,杜绝学生“死记硬背得高分”的不良现象。

在视察中,云电军询问了各学院网上阅卷情况。本次期末阅卷,大学思想政治相关课程、大学英语以及60余门专业课采用了网上阅卷系统,免去了教师对纸质答卷的整理、翻阅、学生成绩计算、登分以及成绩统计分析等人工操作,也免除人工“流水线”阅卷产生的中间等待,减负增效,深受老师们欢迎。云电军鼓励教务处和各学院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加快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步伐。

本年度期末考试工作的最后环节——阅卷登统是从16日开始的,我校各学院网上流水阅卷与传统流水阅卷同时进行,预计110日,期末阅卷登统、试卷分析等工作全部完成。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QQ图片20200108103952.jpg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UC@AGK4UV%MCS7Y[[TMZN8A.jpg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7F2901810A0D5827A68FEEFD65A09E8A_750_750.jpg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5(R{HUU%`D610{HIJIUH5)Y.jpg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4](H@%15R{JQ)OZ3XRRUTA.jpg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