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集体听课评课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本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进行集体听课评课。本次活动由院长王炳章亲自带队和指导,分别于26日和27日听取了物信学院黄晓寸和数统学院王士新老师的课程。听课过后,王炳章主持进行评课议课,各位青年教师在听课之后满受振奋和感染,从教学组织、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宏观结构,到课程导入、案例选择、板书设计等细节处理,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

同时,王院长也谈了自己对课程的认识和评价,并动情地表示,近期工作任务重,确实给青年老师很大的压力,同时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青年老师要迎难而上,锻炼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业务骨干,进而成为学科和专业带头人。他从教学、科研、实践三个方面细致地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要求青年教师要自律、要修炼自己,同时学院会不遗余力地通过实验室建设、外出培训等为青年教师多提供学习的机会。王院长深情而诚挚的话语令在座的青年教师大受鼓舞,深刻地感受到学院和领导对青年教师的重视和殷切期望,纷纷表示,一定并肩作战攻克难关,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能力、站稳讲台、不断学习日益进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