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组专家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为期一周听课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2017年9月8日,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田云奎、张向牧一行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听课指导工作,对学院课堂教学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专家听取了学院张锐锐老师的课程云计算和物联网。院长王锡智、副院长樊文超陪同听课。课后督导组专家分别与任课老师张锐锐和院长王锡智就课堂教学内容、教学情况、学生表现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本周督导组专家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听课指导。分别听取了线性代数、软件工程、数据库原理和操作系统,督导组老师分别同授课教师左树萍、刘丹、刘国香和倪晓红老师进行了交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教师教学态度认真、教学内容熟练、教学方法和手段运用恰当;学生学习热情高,纪律好,听课认真。同时也对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能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在遵循教学基本规范前提下,形成个性化的教学风格和特色,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