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为强化教学信息反馈,完善沟通机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推动教学管理更好的发展,实现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监控,确保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5月13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8-2019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教务处处长吕炳君,教务处副处长李秀荣,教务处副处长王欣艳及全体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欣艳主持。

吕处长充分肯定了学生信息员在推动学校教学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过去一年中全体学生信息员通过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学生信息员表示感谢。她指出了学生信息员所开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学生信息员全体成员再接再厉,以担任学生信息员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牢记责任担当,为学校教学保驾护航,使学校的教学工作得到更好的发展,为学校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秀荣宣读了《沧州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教务处处长吕炳君为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生信息员代表付佳琪、翁可新、毛文博、马春灵、李开鸿等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几位同学均表示要进一步通过各方面的努力使得我校的教学信息反馈制度更加的健全与完善,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