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健全教学信息反馈制度,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12月24日下午,教务处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各学院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相关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逐个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代表班级及个人对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师上课、教学管理、教学效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回顾,纷纷表达了个人的意见。信息员们对学校严抓共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表示了赞许,对课程设置等教学安排表示了认同,特别是大家对教师的认真施教、辛勤付出表示赞同,推荐了一些认真教学、受学生爱戴的任课老师。同时,信息员们对个别任课老师备课不够充分、讲课形式单一,内容较为枯燥的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老师们能在理论知识及实践教学中多拓展知识、多注意教学手段、多结合真实的案例、提高课程的生动性和上课的吸引力。信息员们还对教学的设备、实验室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改进的建议,希望学校要继续严格教学管理、不断完善教学设施、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将对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并及时反馈相关学院进行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务处将认真听取学生反馈意见,不断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督导与管理,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