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6-11-30 点击数:

2016年11月26日-11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教育部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自2016年5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从初赛、复赛、分区决赛到全国总决赛,吸引了全国2000余所高校的大学生报名参与。有4000多个团队提交了项目方案,最终来自200余所高校的336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经管学院王少杰、蔡朋青、荣玉、罗超越、李章虎五位同学组成的“清纯年华”代表队获得复赛华北赛区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决赛有108个创新应用开发类创业项目、144个创新商业模式和新媒体创新应用创业项目、84个企业项目,涉及网络零售、网络营销、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学院“清纯年华”代表队斩获本科组三等奖。李建忠和夏莉莉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