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院体育系学生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武术邀请赛五项摘金

作者: 时间:2014-07-18 点击数:

7月18日,沧州师范学院体育系学生蒋建普与金海童在孙春艳老师带领下,代表沧州师范学院参加了“天宏杯”2014年第二届北京国际武术文化节暨第十届北京国际武术邀请赛荣获五项金牌。其中蒋建普获得男子D组传统八极拳第一名,男子D组传统单器械剑第一名,男子D组传统长器械朴刀(大刀)第一名;金海童获得男子D组传统其它拳术第一名,男子D组传统单长器械枪第一名。

“天宏杯”2014年第二届北京国际武术文化节暨第十届北京国际武术邀请赛在北京石景山举行,此次文化节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武术院、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河北天宏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本届邀请赛设个人单项赛和集体表演项目共90个项目,吸引了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的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省市共114支代表队、1263名运动员参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