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争做红色接班人”学生两笔字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2017年10月31日,我校2017年度“双推”活动系列之“喜迎十九大,争做红色接班人”学生两笔字决赛在齐越楼三阶梯、四阶梯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组织,各学院高度重视,经过学院内部选拔,共推荐近300人参加决赛。田雨潇、刘晓霞两位书法专业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教务处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准备,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参赛学生认真书写。评委对粉笔字和密封装订的钢笔字进行了交叉打分。教务处对考试成绩进行了登统。

我校作为沧州地区老牌师范院校,承担着向社会输送优秀教学人才的重担,规范的钢笔字与粉笔字书写能力是作为一名教师的基本功,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书写技能,加深了其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了解和热爱,增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自觉性。

评委对学生粉笔字进行打分

评委对学生钢笔字进行打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