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参加河北省学士学位论文管理工作(天津片)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2018年3月20日,河北省学士学位论文管理工作(天津片)会议在河北工业大学召开。会议由河北省学位办季家林主任主持,我校教务处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毕业论文(设计)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季主任通报了2017年河北省高校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情况。随后,由维普平台工作人员从上传文件限制、格式要求、技术优化等方面向各参会单位介绍了2018年学位论文管理平台的完善与系统升级情况。

最后,各参会高校进行了针对学士学位论文管理的讨论。参会人员纷纷发言,也对管理平台、论文抽检标准、文件上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讨论气氛热烈。

会后,我校教务处参会人员向主管领导汇报了会议精神。2018年,我校将继续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并更加注重过程性管理,保证论文质量,提升教学效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