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及学院领导看望我校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2019届本科学生毕业实习在本学期初拉开帷幕。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实习情况,教务处多次和实习带队教师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查验实习效果。10月24至25日,我校教务处及学院领导到师范专业和非师范专业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10月24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李秀荣到沧州市第十四中学看望实习生,了解实习情况。本年度在十四中实习的学生涉及到11个师范专业,近五十名学生。第十四中学教务处主任和老师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学生在学校的实习内容和具体分组情况,并带领李处长到九年级语文教研室和数学教研室看望我校实习学生,了解其学习和生活情况。

10月25日,李处长与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范小振、副院长刘树恒赴我校产学研教育基地任丘利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望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实习学生。这些学生从9月初开始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毕业实习,并被分配到不同岗位跟班实习,得到了一致好评。

三位领导首先看望了实习学生,并与公司领导、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表示通过实习学到了很多书本中没有的知识,也初步学习了一些生产过程的具体操作,尤其体会到了公司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利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树行表扬了我校实习学生的纪律意识与学习态度。范院长对实习学生良好的实习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了肯定。

最后李处长从学习和生活上对学生进行了叮嘱: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重要环节,大家要珍惜在工厂实习的这段经历,虚心向师傅们多多请教,把书本知识和实践知识有机结合起来,达到实习的预期效果,毕业后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