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毕业实习是大学学习很重要的实践环节,实习是每一个大学生的必修课,它不仅让学生学到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为以后更好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打下坚实的基础。11月3日法政学院全部实习生结束实习返校,学院特于11月16日在文科楼9教室为18届本科毕业生开展了实习总结会,大会由吴洪锋院长主持,吴春霞副院长和王霞老师及45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大家充分交流自己的实习经验和实习感想,互相总结,互相学习,为以后能更好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在会上,法政学子积极上台发言,踊跃表达自己想法,其中有同学在谈到自己在学校的实习经历时,言语中充满激情和不舍。他们由当初实习的不适应到喜欢,到最后的不舍,在那里,能感受到青春应有的活力和朝气,学到很多大学无法学到的知识,除了提升专业方面的知识,还有对生活的态度,为人处事方面的能力都给自己有很大启示。

每一位法政的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乐观面对生活,提高自己交流能力,知识技能和动手能力,时刻牢记操作规范,时时谨记坚守自己的岗位职责,从不敢有半点马虎与大意,各项工作操作中,虚心接受和听取领导与同学的指导,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刻苦钻研,总结经验,因为他们时刻在心中牢记着,他们是法政学院的一员,是沧州师范学院的一员,他们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自己,更是学校的代言人,是我们沧州师范学院的招牌,在任何时间,都要严于律己,坚持下去。

经过投票选举和实习带队教师推荐,我院五名实习生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实习总结会结束时,吴洪峰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说,考试固然重要,拼搏仍需努力,但自身健康也不可小觑,冬天来临之际,暖气未供之时,加强自身保暖工作需要格外上心。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老师,领导们都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愿法政学子能够反思实习中的不足与收获,拥抱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