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书法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沧州市利民小学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沧州师范学院书法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沧州市利民小学隆重举行。沧州师范学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牛秀奎、副院长于海博、书法教研室主任田雨潇,运河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吴素臻、科长王晓红,中心校校长刘凯,家长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吴素臻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书法对中华文化传的承有重要意义,“沧州师范学院书法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的启动,是运河区充分利用区域范围内优质教育资源,实施“教育强区”重要战略的举措之一,对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对于推进利民小学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沧州师范学院文学院副院长于海博在讲话中表示,“书法基地”的建设为利民小学师生学习书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沧州师范学院文学院书法系将全力支持推进书法基地建设。

运河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吴素臻和沧州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牛秀奎联袂为“沧州师范学院书法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沧州师范学院文学院书法系学生书法作品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