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党政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17-08-25 点击数:

8月22日上午,文学院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院长助理王金萍老师就学校“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题工作会议进行了详细传达,并就科研处王建珍处长和教务处吕炳君处长的讲话做了详细的汇报:一是要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申报产学研合作教育共建专业,并于开学第一周上交拟申报专业的申报书和其他各项材料;二是组织全院教师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题讨论,认真学习《关于全面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的指导意见》、《产学研合作教育管理办法》、《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等学校相关文件,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号召老师们广泛挖掘资源、踊跃献计献策,并于周五前上交讨论记录的复印件和汇总稿;三是补充完善往年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总结,并做好新学年的产学研工作计划和科研工作计划,特别要加大“横向课题”的申报力度,以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同时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创造实践环境。

吴艳华院长和牛秀奎书记听取了汇报,并讨论了学院相关工作进行的计划安排,定于近期首先召开全院教师讨论会,就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深入学习、广泛研讨,力求推进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走向深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