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作品展隆重开幕

作者: 时间:2016-06-24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作品展”在沧州师范学院洪昌美术馆隆重开幕。沧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云电军、副校长庞若通、教务处处长商隶君、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及美院全体教师、学生出席了本次画展开幕式。

美术学院一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强调学生艺术探索中的人文思考,注重系统学习与创新能力的提升。每一幅学生参展作品,都蕴藏着诚挚的艺术心灵,诉说着真诚的艺术梦想,饱含着辛勤的付出与汗水,更表达着对老师悉心指导的感恩、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和对母校深深的眷恋。

今天开幕的毕业生作品展,与不久前成功举办的油画、国画、设计三个专业的2016春季考察写生作品展,不仅对开拓学生艺术视野、提高学生创作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而且可以看出,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凝练特色方面,美术学院的积极探索已经有了可喜的回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