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举办2018年度创新创业大赛表彰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4-06 点击数:

4月3日,我校2018年度创新创业大赛表彰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对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及项目团队进行表彰。副校长王双库、庞若通出席活动并为优秀师生代表颁奖。

庞校长宣读了沧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表彰决定,王校长做了重要的讲话。王校长对我校双创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创新创业是社会进步的动力,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成绩的取得与领导重视支持、部门推动有力、教师指导有方、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密不可分。

王校长对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师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号召各部门高度重视,协同联动;各教师认真指导,师生同创;各团队提质保量,质量优先,再次展现我校的创新实力。

此次大会共表彰学生双创项目一等奖3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50项,授予孙玉安等32名教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授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优秀组织奖”。

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在全省100多所高校3201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上传977个项目,获15项省赛铜奖和省赛优秀组织奖,综合成绩全省排名第5。”九零电商”项目团队获得全国最佳人气奖,“绿色萌芽”等2个项目两次参加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智能太阳能路灯”等项目被国内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参赛成绩再次刷新我校历史。

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吕炳君主持,参赛学生代表陶炳祥、李秋双,创新种子教师代表王一茹,指导教师代表刘霞、刘启林,优秀组织奖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炳章,依次发言并分享双创经验。各学院领导、创新创业种子教师和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