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同沧州市中心医院达成教学实践共建合作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5月31日,沧州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教学实践基地”在沧州市中心医院揭牌,我校与沧州市中心医院成为教学实践合作共建友好单位,急诊部、内分泌糖尿病四科拓展为教育学院应用心理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校长云电军向两科室授牌。

云电军对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实力、学科特色、升学就业以及发展前景做了详实的介绍后表示,本次合作深化了我校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并将社会实践经验和服务意识并重的教学理念落到了实处。沧州市中心医院在党建和服务社会等方面都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此次两院共建,将身体治疗和心理治疗更加全面地融入到为社会服务、为百姓服务当中,是善行天下的强强结合。这是合作双方深入了解和交流的一个优质平台,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和中心医院的两科室之间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创造两院共同发展、互助共赢的美好局面。

中心医院院长温秀玲对我校积极协助医院各项事业表示感谢,并表示两院携手合作符合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需求,双方将用爱心和善心去关爱每一位患者。

揭牌仪式后,我校教育学院领导来到急诊医学部与内分泌糖尿病四科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中心医院领导做了细致介绍与专业讲解,并相互交流了经验与具体事宜。

“本次教学实践基地共建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使教育学院在真正实现‘产、学、研、培、服’一体化的教学实践培养模式上更进一步。今后我院将与中心医院共同开展一系列临床、科研、服务等合作共建,应用心理学专业师生将与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携手,为患者及百姓大众做好服务。”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说。

揭牌仪式由中心医院副院长贾汝福主持。我校教务处、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护理部全体人员、医院职工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