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之门”——2017美术学院师生综合绘画作品展开幕

作者: 时间:2017-09-06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10点,由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主办的“开放之门”师生综合绘画作品展在洪昌美术馆顺利开幕。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云电军,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党总支书记于焕强,党总支副书记王超,副院长孔维艳,艺术设计系主任董振怀,理论部主任杜飞,油画系主任王宏瑜出席本次开幕式。

此次开幕式由美术学院邹浩老师主持,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及200余名学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首先,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为画展开幕致辞,王川进院长表示综合材料绘画没有明确的界线和限定,画法跟表达比较灵活多变,可以充分展现艺术的魅力。现代技术的发展也为艺术带来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使艺术更广泛的融入生活之中。紧接着,油画系参展教师古光辉和大家分享了对参与策划以及参加此次展览的心得感受,他表示在现代科技的技术上应进行改革跟反思,加强艺术的表达跟传达能力的提升,提出当今高等艺术教育需要严格渐进的坚实基础,最终提高艺术水平跟教学能力。最后,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云电军宣布“开放之门——2017美术学院师生综合绘画展开幕”。随后美术学院王川进院长和于焕强书记陪同云电军副书记一同参观了本次展览。参展过程中,云电军副书记对美院参展学生作品提出了一些专业性的建议,对美院学生的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绘画展是综合材料艺术发展的第一步,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更加完善,美术学院也会散发出更强大的艺术魅力。

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云殿军宣布画展开幕

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为画展开幕致辞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陪同领导参观画展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陪同领导参观画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