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一流专业建设中期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为落实“双万计划”,提升一流专业建设成效,我校于11月8日在齐越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一流专业建设中期汇报会。第一批省、校级共计17个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从《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估标准》出发,围绕7个一级指标就本专业的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规划进行了汇报。校领导云电军、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彭学君主持。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云电军从专业特色凝练、七色教育内涵、育人成果展示等方面对各专业汇报内容进行了质询和点评,并提出了专业整改和推进的思路与方向,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专业建设的高度关注。

其他校领导及各专业检查组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质询提问,会议持续近5个小时,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彭学君要求各院系会后要认真思考专业建设发展的整体思路,结合河北省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加大专业特色凝练,加强专业建设力度,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争取早日通过省级一流专业评估验收;做好申报高级别一流专业的充足准备,力争实现国家级一流专业的突破,并带动其他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各院系及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相关教师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