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17-08-22 点击数:

8月21日上午,文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调度会,对新一周的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首先汇报了本教研室上周集体备课和说课的情况。院长助理王金萍老师强调,合格评估的目的是为了促进本科教学的整体水平和质量,因此,老师们不能将应对评估专家作为备课的最终目标,更不能将备课的重点只放在专家进校的那一周课上,而要将教学模式的探索、教学改革的实践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贯穿在日常教学之中,让学生通过长期的训练适应教师的授课形式和授课方法,提高课堂参与的积极性和自觉学习的主动性。为此,学院要求各任课教师按照本学期的教学进度做好每周课的课堂设计,并在本周的教研室活动上进行汇报,教研室内部就汇报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后,教师根据所提意见做进一步的调整和修改;同时,各门课程的教学进度和课堂设计一经确定要在学期之初发布给任课班级的学生,作为指导学生课程学习的参考和依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