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赵荣秀荣获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1-13 点击数:

2019年1月12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的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第九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落下帷幕。

在本期大课堂的应用型课程说课大赛环节,来自全国近百所院校的一百余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材料初评、现场竞赛、专家评审等环节,53名教师进入预赛, 10位教师进入决赛。我校派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赵荣秀参赛,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赵荣秀老师主讲的《会计学原理》课程设计”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共同主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主席姜大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秘书长张振笋等8位专家担任决赛评委。

我校一直以来积极探索应用型课程建设创新模式,培养教师课程改革意识、提高教学技能水平,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应用型课程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探索和深化课程建设创新举措,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