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字开头“实”字起步丨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3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我校在齐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以系统观念谋划布局新学期各项工作,以过硬作风推动学校发展取得新业绩。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邢树军、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云电军传达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市委书记康彦民在全市强作风优环境抓落实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我校干部作风工作和新学期各项任务目标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稳扎稳打,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全体中层干部要“常备三杯水”:理论的“墨水”、基层的“泥水”、苦干的“汗水”,将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走入教学和管理一线,加快走出舒适区,提振落实突破的精气神,将作风建设与工作推进同步深化,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好循环。二是团结一心,科学有力推进工作。全体中层干部要“走好三步”:“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以审核评估为主线,稳固推进迎评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在教师教学水平、科研立项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上要有大思路、大手笔、大举措、大动作,创出大的成效,坚持早走一步、早谋一步、早抓一步,尽快落地一批实打实的项目和成果。三是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体中层干部鼓好“四股劲”:拼劲、狠劲、闯劲、韧劲。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上要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创造性地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瓶颈,以“不达目标,绝不罢手”的姿态确保2024评估建设年“三一三四”目标任务变为现实。

校长张占平强调部署了今年我校“以评促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大科研工作力度,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坚持立德树人,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努力实现师资队伍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学校的服务保障水平”“强化底线思维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六项重点工作。他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启动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评估建设年。今年学校建设发展各项工作没有哪一项不是“硬骨头”,没有哪一项不需要“真功夫”。全体中层干部要瞄定目标、明晰责任;规划路线,加压奋进;协调联动,提质增效,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邢树军主持会议,号召全体中层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二届六中全会“三一三四”的既定目标,坚持高效落实、高位谋划、高质服务,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追求卓越的新气象、团结奋进的新作为,答好真抓实干的责任卷、追求卓越的能力卷、心系师生的作风卷。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