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落实学校“两转两促三思考”实施方案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8-23 点击数:

8月22日上午教务处在九楼评建办召开了落实学校“两转两促三思考”实施方案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吕炳君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吕炳君首先传达了学校“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主要内容及重要精神云书记在讲话就我校如何开展好“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决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紧扣主题主旨,抓牢关键环节,确保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是聚焦重点工作,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学校发展实现新突破。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张校长主持会议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掀起“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热潮。二是转变观念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严格履职尽责,确保活动走深走实校长在会议上宣读了《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实施方案》

接下来,吕炳君解读了《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师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实施方案》就学校“三件大事”“三大工程”,结合教务处工作职责进行了研讨及具体工作部署。

随后,通报了8月19日张校长到教务处指导落实学校“两转两促三思考”方案工作会主要内容。对张校长提出的建立学校教学督导组、探索设立校长特别奖、一流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师范类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部署进行了具体研讨。李秀荣副处长、王欣艳副处长分别对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吕炳君书记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行动起来,做好做细做实每一项工作。全体教务处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转变观念,聚焦发展,提高管理服务质量,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促进教学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