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细深实快” 我们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中深入开展“九个一”活动领导带头调研指导项目启动以来,副校长彭学君带领“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快师范专业内涵发展”调研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学校党委精心指导下,把“严细深实快”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真抓实干,持续推动作风教育走深走实。


调研小组分别于11月25日、12月8日召开研讨会,对活动开展以来走访二级学院、调研教育实习基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情况进行讨论,总结取得的成绩,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与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聚焦专业认证,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对实现思想大解放、理念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加快我校师范类专业内涵发展,凝聚聚力,激发全校师生为全面建成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