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到二级学院阅卷现场巡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我校期末考试工作进入阅卷阶段。7月7日上午10点,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来到各二级学院,对各学院阅卷及收尾工作进行了认真巡查。在评阅现场,云电军、张占平向紧张评阅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并查阅试卷,与评阅老师亲切交流,提醒老师们注意劳逸结合。本次阅卷分集中流水阅卷和网上流水阅卷两种形式。集中阅卷前各学院指定专门人员将试卷包头、装订,以防止学生信息泄露,保证阅卷公平性,杜绝徇情舞弊行为。网上流水阅卷本学期首次实施,选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商学院、机电学院等5个阅卷任务重的学院作为试点,目前网上阅卷任务已完成80%。在听取了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于网上评阅工作汇报后,云电军、张占平对于各学院整体井然有序的期末阅卷安排表示满意。

随后云电军、张占平视察了相关学院的办公区和教学区。

云电军指出,学院办公区和教学区是学院外在形象的展示,从它的整体面貌就可以看出一个学院管理层的工作作风。要着力营造清爽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使师生在其中工作、学习心情愉悦舒畅。学院各级管理人员要勤勉实干,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考虑周全,避免管理漏洞。

张占平针对理科楼个别教室桌椅陈旧急需更换的情况,指出,办学以生为本,要使学生安心学习,爱校如家,硬件设施的更新改造刻不容缓,相关管理部门要统计好数据,打报告,做预算,分阶段分步骤完成教室改造工程,争取暑假开学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

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巡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