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海华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3-12-10 点击数:

沧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海华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12月5日,沧州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黄骅海华玻璃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沧州师范学院副院长云电军、海华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玉柱、沧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商隶君、机电工程系主任王炳章、教务处副处长郭玉秀及黄骅市建设局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由商隶君处长主持,云电军院长致辞。云院长在致辞中代表沧州师范学院对海华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云院长指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是当前形势下高校办学的必由之路。我院和海华玻璃携手,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迈出了学校服务社会、直接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坚实一步,掀开了校企合作新的一页。基地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保障,也为学生提供施展才华、提高实践能力的舞台,为学生成功踏入社会、融入社会、奉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希望我院与海华玻璃以共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沧州师范学院云电军院长和海华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崔玉柱董事长共同为“沧州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云院长和崔总共同揭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