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2013年教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13-11-20 点击数:

沧州师范学院2013年教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11月8日,沧州师范学院2013年教学工作会议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长刘树桢做了题为《以迎评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主题报告。院党委书记陈西峰做了重要讲话。云电军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院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了分组讨论,本次大会正值我院全面准备迎接学士学位评估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会议紧密结合我院实际,回顾了三年来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我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面临的主要任务和措施。全院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约500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书记陈西峰,院长刘树桢多次作出指示,提出具体意见。会议筹备方案在院党委会进行了汇报,在院长办公会进行了专题讨论。在云电军副院长指挥下,成立了会议筹备组,从暑假前就进行了策划准备。主题报告起草工作从暑假开始起草,历经十余次征求意见和修改。又在刘树桢院长主持下,召集全院各部门广泛征求了意见。教务处全体人员在云电军副院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加班加点,筹备仔细,组织严密。从广泛征集议题,细心印制会议材料,到认真组织分团讨论,无不精益求精。注重了会务工作的细节,细化了工作内容,预设了会议流程,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强化了工作质量和效率,把会务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既简朴又井然有序,为会议的圆满召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教学工作会议在广大师生中引起热烈地反响,受到一致好评。大家普遍认为,会议求真务实,统一了认识,振奋了精神。既客观地总结过去,又科学地谋划未来。在讨论中代表们意见中肯,建言献策,表现了主人翁精神。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完成主题报告中所提出的任务要求,加强内涵建设,使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确保学位评估和教学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

会前全院各部门认真讨论教学工作会议主题报告

沧州师范学院2013年教学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