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教务处在评建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处长李秀荣主持,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专职督导参加。会上,李处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部门就学校宣传门户、五一小长假安全、校园网贷、信教调查、车辆及消防等各方面作出的汇报。教务处及专职督导组集中学习了张占平校长关于安全责任、底线思维、安全网格化管理及提升政治意识的要求。

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压实工作责任及严格工作纪律与作风方面学习了云电军书记作出的指示。

最后,李处长向教务处全体提出要求:全体人员会后要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次学习。任课教师一定要注意课堂言论,所有办公室要做到安全整洁,人走电断,防患于未然。继续坚持教务处优良传统,秉承优良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贡献学校发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