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进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资料准备及教学秩序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2018年3月5日,教务处分组对全校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发现,全校教学秩序总体良好,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积极做好上课准备;学院领导也能做到带领学院督导组进行检查,效果良好;学生大部分都能做到提前到达教室,课前秩序良好;教室环境改观明显,为课堂教学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1.个别教室多媒体故障,教务处检查人员及时和后勤管理处联系维修事宜;2.个别教学楼铃声故障,已联系维修。

在教学秩序检查之前,教务处已对各学院教案、大纲及课件进行了检查,提前对学院的备课情况进行了宏观掌握。

教学质量是衡量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课堂教学质量是其中最关键的因素。今后我校还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不仅重视教学管理的规范性,使全校教学维持良好运转,还将促使教师以更认真更积极的态度投入教学,为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得到更高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