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导组来文学院进行教学检查并反馈意见

作者: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11月7—9日,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商隶君教授和贺建国教授去文学院院进行了教学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及意见要求向吴艳华院长进行了反馈。

督导组领导对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文学院大部分教师的教学质量较高,教学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并且课堂气氛活跃,学生积极性很高,师生互动频繁,真正在实践中落实了“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两位领导还特别表扬了外国文学的张海燕老师。张老师授课方式灵活多样,知识点明确,与学生互动频繁,更难得的是能够在课堂上多次赢得学生掌声,这是值得很多老师学习的。但督导组领导也提出,检查中发现个别老师、学生迟到,有些老师的教学水平有待提高等问题,希望能够及时督促管理,展现文学院更好的精神风貌。

听取了校教学督导组商隶君处长、贺建国书记的教学反馈意见,吴艳华院长表示文学院会继续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万全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并为文学院的长足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