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办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我校在评建办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评建办主任吕炳君主持会议。

范小振总结了学校自启动审核评估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指出学校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全校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下学期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举全校之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范小振强调:第一,要提高站位。认清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把握审核评估的工作要点,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助力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第二,要统一思想。紧盯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切实把审核评估当成学校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第三要压实责任。评建办工作人员要相互配合,加强协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逐项进行细化量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吕炳君就成立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及评建办作相关通报,并就一级指标的具体分工,行政部门、二级学院分工作详细说明。评建办副主任王炳章、王欣艳、李秀荣及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