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在河北省化工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8-09 点击数:

7月26日至30日,在天津举办的“瀚普智慧杯”第一届河北省化工设计大赛中,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从14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承办。包括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大学在内的22所高校参加比赛。接到参赛邀请后,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云电军召开专题会议亲自协调学生假期衣食住行和安全问题,确保参赛学生全身心投入备赛。化学与化工学院成立了由院长范小振任组长,蔡文生教授、徐美老师、李煦老师和王剑老师组成的指导小组。

获奖代表队“沧师雄风”由2014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朱晓媛(队长)、贾添、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于娜林、赵芸飞、李梦宾组成。“这支队伍参赛主力为大二学生,专业课还没有上,与河北工大、燕山大学等工科强校学生同场竞技很有挑战性。备赛过程中,学生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迎难而上,不畏酷暑,多次演练。在时间紧、任务重、零基础的条件下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给学校争得了荣誉。”范小振说。

队员:朱晓媛(前排右二)贾添(前排左二)、于娜林(前排左三)、赵芸飞(后排左一)、李梦宾(后排右一)

指导教师:蔡文生(后排中)、徐美(前排左一)、李煦(前排右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