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在沧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揭牌

作者: 时间:2015-07-21 点击数:

2015年7月20日下午,我校“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在沧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挂牌成立,校长刘树桢和沧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宋忠秋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揭牌。副校长云电军、教务处处长商隶君、化学与环境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田云奎和沧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周维迎及双方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宋忠秋局长谈到沧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涉及到的都是民生项目,涵盖了理工类的多个学科,与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利用高校的智力资源,可以提升内涵建设。刘树桢校长强调沧州师范学院作为地方性高校,要为当地经济社会服务,通过这种合作,一是有利于应用型人才培养,二是提高老师们的科研能力,三是为社会服务,实现多赢。质监站站长周法东教授和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系主任范小振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合作领域。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合作领域尤其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