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沧州市第八中学举行“沧州师范学院语文教学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月8号,“沧州师范学院语文教学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沧州市第八中学隆重举行。沧州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吴艳华、副院长于海博,沧州市第八中学副校长祝世峰、在八中任教的我院优秀毕业生李涛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沧州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吴艳华和沧州市第八中学副校长祝世峰联袂为“沧州师范学院语文教学示范基地”揭牌。

八中是我市知名中学、省级示范性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优越。祝世峰校长对示范基地的建设由衷欢迎,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我院展开后续各项工作,共谋发展达到双赢。“语文教学示范基地”的建设为中学与高校的交流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沧州师范学院文学院将全力支持推进语文示范基地建设。

吴艳华院长与李涛老师合影留念

吴艳华院长与祝世峰校长为示范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