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为了帮助本科学生尽早、尽快地在考研准备中找准方向、明确目标、凝聚力量,9月8日晚7点至9点,文学院在齐越楼第二阶梯教室举办考研指导讲座,2015级、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和2017级专接本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由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博士、河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辅导员马英新老师主讲。马老师的讲座准备充分、内容详实、数据准确,从“为什么要考研”入手,全面分析了文学院历届学生考研的相关数据,介绍了国家分数线、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考试科目等,并重点介绍了复习计划安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有志于考研的学生给予了积极的鼓励,使学院广大准备考研的学生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找准了定位、鼓足了干劲。

马老师的讲座为学院又一轮的考研指导拉开了帷幕,使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注、老师对他们的鼓励和帮助,相信文学院师生必将进一步凝神聚力争取2018届考研工作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