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河北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的通知》(冀教师函〔2022〕11号)精神,我校全面开启了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调研准备工作。6月9日,我校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河北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李秀荣主持。



彭学君指出,专家组进校调研是对我校师范专业建设和教师教育类人才培养情况的一次综合检验。就我校推进2022年度河北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彭学君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协同推进。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要做好协调安排、督促检查工作,相关部门、学院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不出纰漏;二是认证理念全覆盖。要认真学习并充分理解认证理念与认证标准,深刻理解二级认证指标体系及其内涵,形成浓厚氛围;三是全面对标、补齐短板。保证申请材料表述严谨,形式规范,制作精美,严格审核,及时弥补不足。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王欣艳就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和相关材料报送作了重点强调。

据悉,本年度我校8个师范类专业提出了认证申请,将于7月份接受河北省教育厅专家进校摸底调研。会前,彭学君通过实地走访深入各学院对本次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指导。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