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强|教务处全力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2020年1018-21日,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



专家进校前期,教务处坚持严格对标,将各项指示落实落细。拟发了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及时快速与教育部评估中心负责人员进行对接,搭建学前教育专业与评估中心的沟通桥梁。与相关部门联系,在票务、经费、专家工作仪器配备等方面,做到沟通衔接无死角。聘请专家审核全校50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学院沟通修正事宜,汇编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印制成册。加班加点审核专业案头材料格式与内容,及时向教育学院反馈,起草认证专家工作手册、认证专家服务手册、整理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数据信息;反复与印刷公司沟通,将专业自评报告等专家进校材料以及17项专家案头材料全部印制成册。此外,撰写学校师范类专业建设情况校长汇报稿与书记反馈会表态发言等等。



专家进校中,做好专家行程及时跟进,及时做好各项对接服务工作。坚持日会制度,每日与各组联络员开会,及时记录并总结专家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建议,并安排次日相关工作。专家入住酒店做到每日留有联络员,确保有问题及时快速高效解决。

专家离校后,做好见面会与反馈会的会议整理工作,汇编专家发言,留存资料。联系学校财务、会务进行后续的相关工作,保证认证工作形成闭环,完美收官。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