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两位教师参加学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共建专业申报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上午,沧州师范学院科研处主办的产学研合作教育申报共建专业汇报答辩会在八楼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锡智、教研室主任杨凤霞、高级实验师于春荣老师分别就与:南京壹进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共建,沧州福光节能灯具有限公司与物联网工程专业共建做了汇报答辩。校长云电军出席本次答辩会,王建珍、商隶君、李洪臣、范小振、王炳章担任评委,各学院主管科研的院长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学院与壹进制公司共建专业从2015年已经开始,不断创新“2+1+1”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融入行业企业、服务京津冀区域发展的特色道路。沧州福光节能灯具有限公司专业生产LED智能节能照明产品,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是河北省知识产权标准化单位。2014年以来和学院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研发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探索产学研共建专业道路,力争结合专业特点,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更好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