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苑天尧同学的转学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4号)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学生转学备案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有关规定,同意苑天尧转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

现将学生信息公示如下:苑天尧,男,考生号:18120223953484,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于2022年10月向我校提出了转学申请。该生高考成绩:607分,拟转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经核实,苑天尧的高考成绩高于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年同生源地同批次最低录取分数472分,符合成绩的基本要求。

根据《沧州师范学院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我校对其转学申请进行了受理,履行了校内相关程序。据了解,该生父亲因公病故,母亲身体欠佳,该生需要在家庭所在地就照顾家人,转学理由正当。经核实,该生提供的转学申请、载有该生信息的省级招生部门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拟转入专业当年相同生源地录取最低分学生的省级招生部门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申请备案表等材料真实有效。经学生本人申请,教务处和拟转入院系审核,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拟同意苑天尧同学的转学申请。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报沧州师范学院教务处。

公示期:20221128日至2022124

联系电话:0317-5667940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