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正在进行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期末考试季来啦!冬日的校园,少了下课的喧闹和熙攘,多了紧张备考的忙碌和匆匆。近日,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一周来,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姜忠明、宫建军、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谢云岭分别巡视了文理科楼、齐越楼、美术楼等300多个考场。

校领导在巡视过程中仔细查看了各教学楼考场纪律、试卷命题质量、班级文化墙以及教室桌椅设施情况,对于各学院的考试组织、“无人监考”诚信考试宣传、环境布置、考场纪律、疫情防控、卫生安全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

我校“无人监考”诚信考场的倡导与实施始于2013年,它致力于学生诚信品格的塑造与培养,是对大学生进行德育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目的是让学生在实践中体会、感悟诚信的力量,锤炼诚实守信品格。今年我校“无人监考”诚信考场学生自主申报224场,相比去年增加了27场。

本次期末考试巡视,我校继续采取立体化三级巡视制度,除校领导巡视外,教务处、专职督导组、各院系也各自组成巡视小组到考场认真督导考试工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