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 吕炳君

作者: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吕炳君,沧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评建办主任。教育心理教授,河北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北大学硕士生导师,沧州市市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沧州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主编的《课程与教学》、《有效上课》、《班级管理理论与实践》等9本书分别在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其中《教育新理念案例解析》、《有效教学 和谐课堂》曾被指定为安徽等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用书,《课程与教学》曾被指定为河北省考取教师资格证书用书。主持了教育部、教育厅、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等十余项课题的研究工作。论文十几篇发表于核心期刊。主持和参与的教改项目获省教育厅教学成果二等、三等奖。年终考核多次优秀并获嘉奖或立功,连续四届获“师院榜样”荣誉称号。

先后为在校本科生、省内外各类中小学教师培训班、校长培训班主讲过现代教育理论、教师职业道德、教学艺术和学校管理等课程。为云南等省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录制光盘。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