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议

作者: 时间:2014-1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运行的科学化、制度化,提高教学质量,2014年11月10日下午,教务处在评建会议室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议。

吕处长介绍了本次检查分组情况、检查时间以及检查形式,并就检查内容做出详细部署。本次教学中期检查从四方面进行:1.听取院长汇报全面工作2.查阅教学材料,包括教学管理制度、教学工作计划与总结、教研室活动记录、试卷、毕业论文等3.随堂听课,就课堂教学质量、学生上课秩序做出评价分析4.与学生座谈,听取学生对于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

吕处长希望检查组成员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要查细、查实、查全,要根据教务处事先做好下发的检查记录册详细记录,逐项评估打分,做好检查总结,重点加大对明年迎评五个专业的检查力度。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商隶君主持,教务处以及检查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